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宣教士之間的搶羊事件

宣教士之間的搶羊事件
"Grap sheep event" between HK missionaries


source:
http://www.armbell.com/forum/viewtopic.php?t=489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30&mforum=liberalhk

Amy



註冊時間: 2011-09-01
文章: 7
發表發表於: 10-13-2011 14:21    文章主題: Mrs. Ma 牧者的身世之迷引言回覆

中大宣教士/牧者常教導,他們是神所設立的屬靈父母,所以,弟兄姊妹必須敬重他們,絕對地順從他們。

可是,有一日,港大宣教士查經時,講到葡萄園園戶的比喻,突然憂愁的說: 中大的宣教士/牧者趁佢有病入院,不在港大的那段日子,拿著禮物到佢母親的家,探訪 Director 宣教士,並以甜言蜜語請求他,運用 Director 的權柄,把 Mrs. Ma 牧者從港大掉回中大,佢母親聽到後,十分驚訝和感嘆。但無奈,從那時起,Mrs. Ma 牧者便返回中大服事。

港大宣教士還激動地說: Mrs. Ma牧者本來已經離開了 UBF,返回世界去,整個中大都沒有牧者可以服侍到他,唯獨佢辛苦、忍耐地,尋找並引領栽培他,重新堅立他成為港大開托團契的牧者。但中大宣教士/牧者見他重新堅立後,便趁佢不在港大時,將他奪去,令港大團契的羔羊,因突然失去團契牧者而徬徨,甚至有港大牧者因不知所措而流淚。

她強調: 中大是佢辛苦開托的葡萄園,佢才是園主,但當佢離開一段日子時,中大宣教士/牧者便以為中大葡萄園是屬於他們的,任何有關中大的事也不和佢商量,就私下決定,甚致奪去佢所栽培既葡萄樹和牧者,如同葡萄園的惡園戶一樣。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所謂既 “屬靈父母” ,平日表現得如此聖潔及滿有牧者心腸,竟然搶奪羔羊到,連白己既牧者都唔放過!原來在港大宣教士眼中,他們只是惡園戶。他們口口聲聲稱自己為”屬靈父母”,叫人敬重和絕對順從他們,但他們卻如此對待自己的屬靈母親,真是講一套、做一套。不過,回想起來,港大宣教士咁樣解釋聖經,又真係好有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