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jackycl 對 UBF 內部操作的經歷

Source:

jackycl



註冊時間: 2011-10-19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10-19-2011 10:14    文章主題:引言回覆

我曾經返過呢間,有幾點分享:

1. 呢間野甚有操控性。有很大的peer pressure。
2. 內部所有信息都是封閉。層與層之間信息毫不流通。很多事情發生了一段時間,其他人都不知道。
3. 多重標準。下層做錯鬧到死,但是上層接著同一個framework做錯沒有人會理會。
4. 不接受個人的屬靈領受,唯有上層的屬靈領受才是正確。很奇怪,我不能與神得到屬靈領受嗎? "上層的屬靈領受才是正確"是什麼道理?
5. 操控婚姻。一方面嚴控弟兄與姊妹間的接觸,一方面安排建立"信心家庭",又說"信心家庭"點好點好點開心高興快樂。我並不明白:開心是指"信心家庭"開心還是誰開心。
6. 鑑於 FB 等網路工具會破壞信息封閉性,上層會監控所有人的FB資料。韓國那邊早期更是禁止上網。
其實,呢間野裡面有很多很懂電腦的人,他們不可能不懂製作簡易網頁。他們只是不想透明化,陽光化
7. 有很多事情要做,務求用盡你所有時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