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Jery 提供香港 UBF 的配婚/婚姻觀 (附加資料)


Jery 提供香港 UBF 的配婚/婚姻觀 - 附加資料  (additional information, by Jery)
轉貼:


Jery



註冊時間: 2011-09-16
文章: 4
發表發表於: 10-07-2011 8:03    文章主題: Re: 香港UBF的配婚/婚姻觀引言回覆


liberale 寫到:

謝分享!如果屬實,UBF 的操控性宗教團體的特徵頗明顯。同埋幾識收錢。不過你地就好啦…成日都有自助餐食…Laughing

我有個疑問。婚禮在那裡舉行?有簽合法婚書嗎?UBF的地方是政府承認可合法舉行婚禮之教堂嗎?抑或有律師在場搞香港法律部份?



香港 Ubf 的牧者是在金滿樓的教會 Centre (即主日祟拜地點) 舉行婚禮的,通常會有兩至三對新人同日舉行婚禮,由韓國的 Director 牧者搭飛機來港主持婚禮,新人在弟兄姊妹的見證下作出承諾,結為夫婦,並開始共同生活。

香港 Ubf並沒有認可的註冊牧司可主持婚禮,教會亦非政府認可的舉辦婚禮場地,婚禮會上也沒有律師處理婚姻的法律問題,因此,婚禮會上是不會簽結婚證明書的。

因此,新人會另選某個方便自已或家人的日子,在婚姻註冊處登記某日結婚,甚至可以在婚禮過後幾年才和家人擺酒和註冊結婚,以此方法逃避父母家人的攔阻和隱瞞自己已結婚的真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