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Christian57 對 Graceleung 的回應

轉貼:
http://www.armbell.com/forum/viewtopic.php?t=4894&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30&mforum=liberalhk



Christian57



註冊時間: 2011-09-19
文章: 2
發表發表於: 09-21-2011 11:38    文章主題:引言回覆

Graceleung 寫到:
至於我,我也好感謝 神的帶領和改變,我在未認識主之前,我也是一個「不曉得愛」、「不曉得感謝」、「不曉得孝順父母」、只會「荒宴醉酒」... 的一個人,今日也可以學習去「愛家人、兒女」和「服侍人」,好感謝「 神的拯救」,並好多「弟兄姊妹、牧者 和 宣教仕們」的服侍,藉「福音」將何等大的「赦罪恩典和救恩」賜給我... 我「無以為報」,只能在這裏說聲「多謝」、「多謝」、還是「多謝」..... 這我「相信」也實在是好多「教會內」的弟兄姊妹和牧者們的「心聲和心底話」..... 感謝 神!



你也應該感謝照顧和養育你的父母,及你自己親生的兄弟姊妹啊!他們在你醉酒荒宴的日子,一定會為到忍耐你而受了很多痛苦,也要謝謝你的丈夫啊,他是實際生活上忍耐你和與你同行的人。

見到你感謝教會牧者和弟兄姊妹的心很熱切,感受到你有一種很強烈的愛教會主義,有別於一般福音派教會的教導,你要注意以下幾點:

1. 主耶穌拯救了你,你要一生跟從的是主耶穌,向著耶穌的標竿直跑,不是跟從教會、牧者和人;教會牧者也不可以取代神的位置,要求羔羊跟從他,我們並不隸屬於任何一間教會,而是屬於主耶穌;

2. 神暫時帶領你到這間教會,將來也可能帶領你離開這間教會,到別的教會裏事奉,你不要帶著“我要一生委身於這教會”的沉重包伏,否則會帶給你、家人、兒女很大的重擔和傷害,是很不健康的,希望你能放下這個枷鎖,重新調節一下自己以往的觀念。

3. 在審判的時候,主耶穌不會問你以前返哪一間教會,或是你跟哪一位牧者查經的,而只會問你:“你有否跟從我,有沒有作我要你作的事。”

禱告中記念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