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宣教士以甜言蜜語和謊言哄羔羊順從配婚

宣教士以甜言蜜語和謊言哄羔羊順從配婚 
 (Missionary told lies and sweet words to persuade sheeps to marry)


Description: A missionary told lies and sweet words to persuade a brother to marry a sister who  came from the mainland China. That sister was older than him about 5 years. The brother accepted the marriage by faith. However, that missionary changed the marriage partner for him suddenly and told him that the Korean director and the missionaries had prayed for them for a long time. 


source:




Amy



註冊時間: 2011-09-01
文章: 7
發表發表於: 10-09-2011 1:38    文章主題: 宣教士以甜言蜜語和謊言哄羔羊順從配婚引言回覆

  幾年前,一位宣教士叫本人吩咐羔羊,叫他與一位不認識的,而且比他大五年的國內姊妹結婚。當時本人認為這是難以接受的事,便向那位宣教士提出說:”似乎有點勉強,羔羊未必肯答應。”不過,當時那位宣教士回應說:”你去告訴他,韓國的 Director 牧者和佢(那宣教士),已經為他們倆人的婚姻禱告了半年,並清楚知道這是神的旨意。”於是我便這樣告訴羔羊,那羔羊相信宣教士既然咁肯定係神的旨意,便答應了和大他五年的內地姊妹結婚。但兩星期後,那位宣教士突然對本人說:”你去叫羔羊與另一位牧者結婚。”本人感到難以順從,便說:”他剛剛才爭扎迎接與內地姊妹結婚為神的旨意,但咁快又話要佢同另一個姊妹結婚是神的旨意,我怕羔羊會覺得,點解為他建立信心家庭咁兒戲呢!乜可以咁樣變來變去麼?乜唔係已經為他們倆人結婚而禱告了半年,清楚知道是神旨意麼?”於是那宣教士就吩咐我要這樣對他說:”其實韓國的 Director 牧者和佢,一直都為到他與那內地姊妹 或是 另一位姊妹牧者結婚而禱告了半年,但最終都係覺得另一位姊妹牧者比較適合。”又示意我要用甜言蜜語,向羔羊講多些那姊妹牧者的優點,好讓他答應結婚。

本人一直以來都是坦白真誠地對待這羔羊,但當本人勸那位羔羊結婚時,我有一種莫名的、和被良心控訴的感覺,覺得自己對羔羊沒有一顆誠實的內心,但自己當時實在無可奈何,在宣教士的操控下,只能照佢既意思、以甜言蜜語和謊言哄人順從。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謊言是韓國異端”統一教”和張大衛支派,經常使用的手段,他們認為:為了成就神的旨意或福音工作,即使向羔羊或家人撒謊,也沒有問題。




心湖



註冊時間: 2011-07-09
文章: 6
發表發表於: 10-10-2011 12:33    文章主題: Re: 宣教士以甜言蜜語和謊言哄羔羊順從配婚引言回覆

看到你的文章嚇出一身冷汗。我好奇,作為牧者,Amy本身有沒有經歷過指婚?印象中UBF的牧者都是在同一團契中結為夫妻的。而且未婚的牧者幾乎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