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港大宣教士的罪惡必須受正視!


Description: A messenger  of HKU shared that his wife could not find a job and felt discouraged. However, she was judged by other coworkers. This post is telling the truth that the origin of judging others is from HKU missionary. HKU missionary had judged this messenger who wanted to buy a flat to be "loving the world so much", as well as judging his wife by praying for his wife to repent "loving the world".



Source:

tkllll



註冊時間: 2011-09-10
文章: 2
發表發表於: 10-18-2011 23:15    文章主題: 港大宣教士的罪惡必須受正視!引言回覆

主題:港大宣教士的罪惡必須受正視!


我在今年(2011)的夏令營裏,聽見一位港大牧者宣講的信息,內容如下:

“……可是我每天對著電腦多過對人,我不懂得去愛人。同工(即他的妻子)遇上過去一年,都找不到羔羊、找不到工作、考了三年也不能通過語文基準,灰心之餘更被人看少。唔明白她的人,只會叫她悔改,卻不知她也需要牧養。我感受到她的無奈,鼓勵她話 神要賜下一份工作給妳,是好容易的事情……” (14/8/2011夏令營信息,約21:1-17)


我認識這位講信息的牧者及他的妻子,我聽呢篇信息既時候,心想:”究竟係邊個,見佢妻子咁慘都論斷佢,話因為佢有罪而攪成咁,而叫佢悔改呢?”後來我記起有一次港大宣教士,曾在一次查經之後,以藐視的語氣說:他同工(妻子)是愛世界的,佢又為她悔改”愛世界”的罪而禱告,雖然唔明白佢既一些牧者叫佢悔改,但事實上叫佢悔改既源頭,其實是港大宣教士。

另外,這位宣教士又多次在查經中,說這位信息僕人想買樓,是不應該的,而被佢阻止,佢仲話:”因為我地要過地上客旅寄居的生活,不應把金錢投資在世界,而應該把物質、金錢投資在神的國,所以不應該買樓。”(唔怪得知成間 UBF 都無一個牧者買樓啦!)

我今個星期係主日天糧度,睇到以下既教導:

”沒有愛就算不得甚麼(林前13:1-3)
我們活在資訊發達的時代,以為我們可以掌握到一切知識和通過辯證去成就主的工作,然而沒有愛這算不得甚麼。人們需要愛過於正確的言語和資訊。”(點解天糧講既野,同呢位宣教士既所作所為咁唔同既?)

本人的看法如下:

1.”論斷和叫人悔改”既教導,其實是從呢位宣教士開始既,其他牧者只是跟從佢而咁樣做。本人也多次聽見,每當有人遇到考試失敗、患病或失業,這位宣教士便會為佢悔改罪惡而祈禱,其實宣教士這種因果報應的思想好嚴重,根本不是聖經的教導。這位宣教士還有很多歪理,例如:要過客旅寄居的生活,盼望神的國就不可以買樓(事實上,全香港正常的教會,都唔會教訓人唔好買樓,最多都係叫人唔好買六合彩或炒股票,但佢一聲令下,竟然成間 UBF無一個牧者敢買樓!)。如果港大宣教士這些歪理的問題不被正視的話,全部牧者也會跟佢以因果報應的思想,來論斷人及叫人悔改,咁咪集體犯罪?

2.我認識這位姊妹牧者,她是個愛學生、又盡心教學的好老師,我相信基督徒若盡心教學,可以叫人看見佢既好行為,而歸榮耀給神,至於她努力工作是否基於愛世界的心,港大宣教士又唔係神,根本無資格論斷人、同帶頭叫人悔改愛世界的心。(莫非佢自視為聖人,可以隨便定別人的罪?)

3.那位牧者已經失業一年,三次考基準不合格,是十分令人同情的,然而這位宣教士,毫無憐憫之心,不但沒有給予她實質的幫助,仲叫佢要悔改,間接指摘佢失業係因為佢有罪,聖經教導我們要愛人,主日天糧也是這樣說的,但為何宣教士可以高高在上,如此理直氣壯地論斷人、叫人悔改、叫人唔好買樓,但佢既實際行出來的,和口裏叫人悔改的教導,完全與聖經教導人”要愛”的真理相反。

4.天糧教導人們需要愛過於正確的言語和資訊,但這位宣教士又無愛,又無正確的言語,又封鎖資訊(成日查經時叫人唔好上網,好似有咩唔見得光咁!)。最諷刺的係,天糧是由宣教士翻譯既,佢無理由唔知天糧教導乜野架。教會表面的聖經教導,和宣教士的實際操作和道德操守,有乜理由完全相反呢?唔通呢間教會真係”說謊教會”?

5.港大宣教士的罪惡,例如:論斷人的罪(事實上,她還經常在查經中,抹黑及論斷已離開的前香港 UBF Director及中大宣教士和牧者);以因果報應的思想,叫人悔改的罪;亂咁話人愛世界的罪;以甜言蜜語哄羔羊順從結婚的罪(詳見前文);定下操控制度的罪;叫人唔好買樓既歪理等等。身為教會最高領袖,佢既問題必須要受正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