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宣教士/ 牧者抹黑離開 UBF 的人 (22 Nov 2011)


宣教士/ 牧者抹黑離開 UBF 的人


Missionaries/ Shepherds bring shame on the former UBF members


據新興教派研究中心指,真正的"父母"是不會稱離開自己的"兒女"為撒但,但 UBF 領袖常會在教會中,自稱為"屬靈父母",又會稱信徒為"屬靈兒女",可是,一旦這些屬靈兒女離開該教會,他們便會抹黑離開者為"撒但"、"惡人"、"要下地獄"、"信心軟弱"、"受撒但試探而跌倒"、"有怨恨的罪"、"不能同工"等等。抹黑離開者的目的如下:

第一、是向羔羊隱瞞 UBF 教會的問題及宣教士和領袖的罪惡,把罪歸給離開的人身上;
第二、是為叫那些質疑 UBF 教導而想離開的人,因為恐懼會同樣被論斷及抹黑,而懼怕離開,最終惟有繼續留在 UBF 中,一生受操控和精神虐待。

(註:根據異端專家 Steven Hassan,異端喜歡使用謊言,包括刻意歪曲事實、封鎖消息及隱瞞真相,這屬於"信息操控"。)

領袖離開 UBF之歷史 (History of UBF leaders' leaving)


年份 (Year)

領袖離開 UBF 之歷史事件 (Event)

2011 年 6 月
(Jun 2011)

城市大學的開拓者及其團契中所有成員,正式離開 UBF,轉到正統教會聚會。據離開者稱,他們離開的原因,是因拒絕中大宣教士的操控和獨裁管治,而遭受他在信息中公開定罪,及在電話中,受宣教士高聲侮辱為驕傲,及沒有當他為"屬靈父親"而絕對順從他。惟事後中大宣教士稱,feel 不到離開的人,與他有 One Spirit,又稱離開的人是有驕傲、不順從的罪。

2010 年 8 月
(Aug 2010)

HK Centre 的 Director 正式離開 UBF,據離開者稱,HK Centre 的 Director 因不認同 UBF 而離開,他曾在主日信息中透露,自己曾被韓國高層削弱他在HK Centre 的地位;惟在 UBF 資訊封鎖下,一般信徒完全不知道他已離開 UBF,也沒有高層領袖出來向所有信徒交待他離開的原因。至於牧者間有傳聞,HK Centre 的 Director 離開的原因,是因與 HKU 宣教士和 韓國 Director 關係破壞。
2004 年 2 月
(Feb 2004)

港大有一個團契及多位牧者,忽然同時離開 UBF,在 UBF 資訊封鎖下,教會並沒有交待箇中原因,但港大宣教士私下告訴牧者,他們離開是因那姊妹牧者的不信,惟難以確知其言論是否屬實。

2000 年
(2000)


中大的核心牧者及其團契中多位牧者,同時離開 UBF,他們在離開前,收到中大宣教士嚴厲的指控信。據離開者稱,他們離開的原因,是因認為 UBF 是有問題的教會,及那指控信的內容完全違返基督教教義。然而當時中大領袖,卻指摘他們離開是因他們驕傲和憎恨當時的 Director 宣教士,但港大宣教士卻指他們離開是因他們憎恨中大領袖。

1998 年 8 月
(Aug 1998)

有四位香港 UBF 的宣教士同時離開,轉到正統的基督教教會聚會,並非開拓理大和城大。據離開者稱,他們離開的原因,是認為 UBF 是有問題的教會。然而牧者間傳聞說,他們因與別的宣教士,長久以來有意見上的分歧和衝突,所以差派他們到理大和城大開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