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Bosophie替XXY辯護及Littlesheep勸她勿替XXY頂罪 (8 Nov)

Bosophie 替 X X Y 辯護  (Bosophie defended for Shep X X Y) 

內容
bosophie



註冊時間: 2011-10-20
文章: 1
發表發表於: 10-20-2011 11:11    文章主題: 一個姊妹牧者受中大 X X Y 牧者的操控和精神虐待(唔係呀話!!)引言回覆

看完littlesheep你QUOTE的電郵投訴信,我才知道這個網帖裏你真的用了很多不同的名字,原來都是同一個人,之前都不知道添!

我想說「我」就是那個電郵內容的作者,也知道你在這裏用不同身份寫野寫到真係...我都唔知點講,純粹是我的個人感覺...因為我寫野冇你咁「勁」,感覺就好似我見到我囝囝因為想逃避溫書,一拿起本書就話好累想睡,我就叫他「忍耐一下吧,過了明天默書就好了!」,比「隔離屋」聽見,這位「隔離屋」就在屋村裏貼哂大字報、登埋報紙,大大隻標題:「阿媽精神操控、虐待七歲兒子無得睡覺!」...「唔比睡覺?!怪獸母親!兒子毫無反抗下只能默言受虐」...「可憐兒子...現代K型母親?!」...那位母親只能 Shocked

既然我是這電郵的作者,就請你按我的要求刪除你QUOTE的電郵吧!雖然最後做唔做都是你的自由,因為我說的話又沒有什麼法律效力,但現在我想講的,就是這電郵內容根本完全不是你所interpret的意思,可以話完全是「斷章」、「亂咁取義」...見到之前有些人反駁你(不知反駁你那一個化名的),都比你插到死(純粹個人感覺)。我就不會再怎樣詳細解釋你如何「斷章」、如何「亂取義」、我其實是在說什麼...反正你又只會無止境地繼續插下去。就算我是此電郵的作者,根本原意不是這樣...但死的都可以比你講番生...我都怕了你。我只能如前段講的那母親一樣Shocked Shocked

我都明白你與教會內的人發生磨擦、長久彼此誤會中離開,一定有很多想宣洩...但既然你用到我寫的東西,我就不得不開聲澄清一下了。





Littlesheep 促請 Bosophie 勿替 X X Y 頂罪


littlesheep



註冊時間: 2011-09-19
文章: 8
發表發表於: 10-20-2011 19:08    文章主題: Re: 一個姊妹牧者受中大 X X Ying 牧者的操控和精神虐待(唔係呀�引言回覆

相信 UBF 的羔羊和弟兄姊妹,對於中大領袖的罪惡,是十分關注,因為其他羔羊根本無任何途徑可以知道教會內幕事情的真相,因為 UBF 內所有的資訊都是封鎖,例如:UBF 總部轉了 Director ,牧者也不知,HK Centre 的 Director 上年八月離開 UBF,完全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交待他離開的原因,只是把離開的人抹黑為有人際問題,或是愛世界,或是怨恨等......,但是奇怪的是從來無一人告訴我,是因為 UBF 教會的問題和領導人的問題,而令人離開。

我想問幾個問題,希望你能回覆:

1)信中的內容是否屬實?XX Ying 牧者是否如信中所講這樣對待過你呢?
2)在信中,”罵”字出現八次,究竟XX Ying 牧者當時有沒有如你信中這樣罵過你、家人和工人呢?她是怎樣罵你呢?
3)為何你說XXYing 牧者擺你上抬做「砲灰」、想殺一儆百呢?是甚麼意思呢?她平時也會用這樣的手段,在眾人面前公開指摘牧者嗎?
4)為何XXYing 牧者說,若你這樣以兒子、家庭為中心,便會累死同工呢?是否照顧有病的兒子,會令丈夫信心軟弱呢?
5)你工人在家無事做,這屬於你個人家庭事務,是否教會領導人平時也會指摘你如何管理的家事麼?
6)你說不如待姊妹牧者星期三晚禱告會時再來一次吧…所以,你也先讓姊妹牧者們知道你的回應與不滿,是否你預料到XXYing 牧者星期三晚禱告會,會再公開指摘你呢?
7)是否XXYing 牧者平時也要求,所有牧者要絕對出席聚會呢?包括紅白二事呢?因為我聽聞XXYing 牧者連自己阿媽過身,也不去醫院見最後一面,而要絕對地出席小組查經,這是否屬實呢?


我思想我們教會的問題,的而且確我們教會的領袖真是做了許多唔見得光的事,而又沒有人知,因為往往有很多好心的牧者,出來幫他們做 "擋射牌",而甘願犧牲自己,將所有問題,自己攬晒上身,說是因為自己做錯了而受牧者指摘,其實成封信都看不見這牧者有任何犯錯,反而,照顧醫院中的兒子是負責任的行為,明明是 XX Ying 牧者無理取鬧,若是我的話,我絕不會幫她 ”頂晒D罪”。聖經都教導我們要行公義、好憐憫和誠實,若果受害者將所有的罪攬晒上身,只會助長教會的領袖,繼續不負責任、不需要站出來認罪和向受害人道歉,仍然在教會高高在上,繼續定罪、論斷別人、無理取鬧,最終叫更多羔羊受害。

這間教會的領袖,真的很不負責任,羔羊厚著面皮,站出來幫 D 領袖”頂罪”,領袖就裝作毫不知情(例如:說自己不上網,或是不知道有這樣的事),躲在後面” 睇 Show”,這根本不是一個領袖或牧者應有的態度!

希望施虐者能站出來,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和所犯的罪負責,向受害者公開道歉、承認自己的罪惡、並能如 Eloihk 牧者般負責任、引咎請辭。

並希望呢位牧者不要覺得是因為自己犯罪而被牧者摘罵和定罪,也不要將所有問題歸咎於自己,而令自己常活在罪咎和不安中,不要當她是”阿媽”,而任由她擺佈,其實她甚麼也不是,她也只是個罪人,而你們也只是弟兄姊妹的關係而已。

更希望這位牧者不必幫她牧者的罪全部攬上身,否則,只會縱容領袖,繼續借神之名來犯罪和操控人,繼續不必負任何責任,因為有太多人將會幫佢”頂包”。

其實這位牧者的遭遇只是冰山一角,有多少白白受了許多冤屈的受害人,由於太多已經無法估計了。因此,我謹在此呼籲 UBF 的人挺身站出來,為你們的羔羊、家人、兒女、所愛的人著想,勇敢指證 UBF 領袖的罪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