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Littlesheep促請XXY公開澄清信件的指控 (8 Nov)

Littlesheep 促請 Bosophie 勿替 X X Y 頂罪
 (Littleshep urged Bosophie to stop Scapegoating XXY's evils)


littlesheep



註冊時間: 2011-09-19
文章: 8
發表發表於: 10-21-2011 12:16    文章主題:引言回覆

很欣賞 eloihk 負責任的行為,出來公開澄清。但願施虛者能效法 eloihk 的負責任行為,並出來回應以下問題,才有客觀的事實,能成為理性討論的基礎,否則可能都是非理性的證明,(亦促請有關牧者勿再幫高層領袖”頂罪”,讓給施虐者一個機會,能正視自己的行為及言論,難道她不需要負任何責任嗎?這又是理性的嗎?):

1)信來容是否屬實?XX Ying 牧者是否如信中所講這樣對待過你呢?
2)在信中,”罵”字出現八次,究竟XX Ying 牧者當時有沒有如你信中這樣罵過你、家人和工人呢?她是怎樣罵你呢?
3)為何你說XXYing 牧者擺你上抬做「砲灰」、想殺一儆百呢?是甚麼意思呢?她平時也會用這樣的手段,在眾人面前公開指摘牧者嗎?
4)為何XXYing 牧者說,若你這樣以兒子、家庭為中心,便會累死同工呢?是否照顧有病的兒子,會令丈夫信心軟弱呢?
5)你工人在家無事做,這屬於你個人家庭事務,是否教會領導人平時也會指摘你如何管理的家事麼?
6)你說不如待姊妹牧者星期三晚禱告會時再來一次吧…所以,你也先讓姊妹牧者們知道你的回應與不滿,是否你預料到XXYing 牧者星期三晚禱告會,會再公開指摘你呢?
7)是否XXYing 牧者平時也要求,所有牧者要絕對出席聚會呢?包括紅白二事呢?因為我聽聞XXYing 牧者連自己阿媽過身,也不去醫院見最後一面,而要絕對地出席小組查經,這是否屬實呢?

其實,信中內容很明顯看見受害人被操控的特徵,並非阿媽教仔咁簡單(咁既講法才是斷章取義),而是好像一宗虐兒案件,受害人投訴無門,惟有 email 給眾多牧者向自己牧者提出抗議,請再詳細閱讀信件內容的上下文,不難發現信中的虐待特徵,受害人是持久地各方面受精神虐待!

大學生是有批判思考的,請不要當羔羊無腦吧! 


P.S. 請 Eloihk 在神面前遵守承諾,如實的「引咎消失」吧!不要再後加甚麼言論了,否則,只不過又一次說謊吧!難免被公眾人仕以為 UBF 的牧者(or 弟兄稱呼)是狡猾和詭辯的,不守承諾的!謝謝!

另外,本人現在正是直接促請 XX Ying 站出來公開回答及解釋自己的所作所為,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不要躲在後面 "睇 Show",然後等D羔羊逐個出來幫她掩飾罪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