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UBF 中大領袖-吳牧者的罪惡必須受正視 (15 Nov 2011)

UBF 中大領袖-吳牧者的罪惡必須受正視  (15 Nov, 2011)


UBF CUHK leader - Shep. Wu's Evil must be faced squarely (A CUHK alumni was spiritual abused by her shep.)


Description: A CUHK alumni was a sick person. Her mother bowed down before Shep Wu and begged for her permission of her daughter to return home. However, shep Wu said that she was demon possessed and insisted her to live in "tent" so that she can help her by driven out the demons.




Amy



註冊時間: 2011-09-01
文章: 62
發表發表於: 11-10-2011 21:31    文章主題: UBF 中大領袖-吳牧者的罪惡必須受正視引言回覆


中大校友 寫到:
根據我母親後來告訴我,她曾因為這事,而去找吳牧者,並哀求她說:”我女兒是個有病的人,不適合這樣服事神和離開屋企住帳棚。”然後我母親跪在吳牧者面前說:”求你放過我的女兒吧!”當時吳牧者卻拒絕我母親的請求,她告訴我母親說,我有病是因為我被鬼附著,所以她要求我住帳棚,以便她能夠幫我驅鬼,她認為我身上的污鬼若離開,我的病就會好了,她以此理由拒絕我母親的請求,因為這件事,我母親十分惱怒吳牧者,也時常責怪我住帳棚和整日只顧查聖經。


這位中大校友的母親跪在吳牧者的腳前,苦苦哀求她:放過她的女兒,又耐心地解釋她的女兒是有病,不可以離家住帳棚,但吳牧者竟然對她母親置之不理,對她有病的女兒毫無憐憫之心,堅持要她住帳棚服事神,攪到佢舊病復發、住了幾個月醫院,好彩無攪出人命。吳牧者未讀過神學,又無讀過輔導學,卻胡言亂語說她女兒是被鬼附著,而不是有病(真係唔知邊個先至被鬼附著?)吳牧者這些行為,包括:操控信徒、胡言亂語、話人被鬼附著、有病不需要家人照顧、只需要被她驅鬼、又教導信徒以她為屬靈母親、要聽從她過於聽從自己親生的母親,實在違反社會人倫,叫基督徒的名受羞辱,令人以為基督教是邪教,而不肯返教會。

聖經都話信徒要孝敬父母,又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若果牧者教導兒女不必聽從父母,只需聽從牧者的話,這樣只會令許多父母,對信耶穌的人反感,而拒絕信主,這是絆倒人和羞辱神的名的嚴重罪惡。

試問 UBF 裏的教師牧者,會否在學校裏教導學生,只需聽從老師或傳道人的說話,而不必聽從父母的說話呢?聽聞 UBF 有教師牧者,被所任教的基督教學校拒絕他任教宗教科,會否因為 UBF 的教導有問題呢?如果 UBF 的教師牧者,將如此錯誤、違反社會人倫的道德觀教導學生,我想那位教師牧者必定會被學校 ”炒魷魚”。試問 UBF 的牧者,怎能夠教導羔羊和學生這些黑暗、唔見得光,並違返社會人倫既 UBF 教導呢?

其實這樣的事已經發生無數次,據新興教派研究中心羅錫為牧師稱,大約在 2006 年,一位中大學生的母親,曾因為女兒返了 UBF 後,性情大變,只聽從吳牧者的說話,卻不肯聽從她母親的說話,而堅持住帳棚,以致那位母親向警方報警,及向羅錫為牧師求助。

據羅錫為牧師稱,大約 2008 年,也有港大學生的父母,因他們的女兒返了 UBF,而不聽從她父母的勸阻,堅持要離開家人、搬進帳棚與姊妹同住,而向羅錫為牧師求助。據羅錫為牧師稱,自從新興教派研究中心成立以來,一直有不少 UBF 成員的家長和大學生,向他投訴和舉報UBF 的操控行為,並向他求助。 UBF 宣教士/牧者這種違反聖經真理、社會人倫的教導,有別於正統教會,也是 UBF 被指為是異端(cult)的原因之一。


中大校友 寫到:
回顧那段在 UBF 的日子,印象中只是常常都要為罪悔改,每日都要悔改很多罪,但悔改完之後,又會重覆犯那些罪,好似永無止境地悔改,但又永遠無法達到 UBF 所講的標準,特別係 UBF 有關指婚的教導和認為拍拖是犯罪的教導,我覺得很難接受,因為當時我剛剛和一位男同學拍拖,吳牧者對有關婚姻和拍拖的教導,令我有很大的罪惡感,好像是若果我揀選了男朋友,就等於撇棄了神,我亦因為帶著這個思想,使我即使離開了 UBF ,也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有強烈的罪惡感,而不敢返其他教會。


UBF 宣教士/牧者自定一個高不可攀的聖潔水平,根本是一個正常人無可能達到的水平,例如:要無情慾的思想、無愛世界的思想、從清早到晚上都服事神、如同天使般聖潔……。在如此高的聖潔水平下,宣教士/牧者便可任意指摘羔羊的罪,例如:責備羔羊有情慾的罪(上網睇 D野)、驕傲的心思(不接受牧者教導)、愛世界的心思(想買樓)、埋怨不感謝的罪(黑口黑面對住人)……令羔羊時刻活在強烈的罪咎感中,每天都要為自己大小的罪悔改,更甚的是,牧者會以經文恐嚇羔羊,例如:不聽從牧者,便會受神咒咀,或離開 UBF 會落地獄等,令羔羊在不敢反抗(無得say)之下,受嚴重的精神虐待和操控;有不少宣教士/牧者曾在信息和所感中,分享自己患上抑鬱症和強迫性焦慮症,也有信息僕人曾發生行為失衡和異常。

令人慨嘆的是,連宣教士/牧者本身,也因為自己永遠達不到這自定的高不可攀的聖潔水平,卻又害怕受羔羊論斷,而長久以來活在虛幻的世界中,每當查經讀到一些信心偉人的事蹟,例如:以利亞、摩西、耶穌、大衛等,就會幻想自己是那聖經中的偉人,而代入該角色中,去解釋聖經,以致胡亂解經,又因幻想自己是聖經偉人,而自以為義地指摘羔羊或其他教會的人。

一些宣教士則幻想自己是以利亞,而稱自己是以利亞宣教士,又以為那些不接受他教導的人,就是那些崇拜巴力的百姓,而經常在信息、查經中以經文來映射不認同他的人為崇拜巴力的百姓、聲嘶力竭地責備他們。而有另一些宣教士則自稱或被稱為”天使宣教士”,而幻想自己是活在天堂中的天使,經常裝出一副聖潔的模樣和語氣說話,而事實上,這些以利亞宣教士和天使宣教士,只是一個充滿罪惡的罪人,封閉自己在虛幻和脫離現實的世界中,而並非甚麼以利亞或天使。

許多 UBF 牧者為要達到那種聖潔、無罪的狀態,只能如同修道士般,帶著禁慾主義、苦行、時刻查經祈禱、每天寫悔改的所感,來脫離現實世界,過著避世的生活。所以,一些會考六優、一級榮譽、博士、碩士畢業生,都在現實的世界裏,經常被”老細”責備、炒魷魚、不被續約等等,而虧缺神的榮耀和羞辱基督徒的名,雖不斷傳福音,卻因他們敗壞的見證,而絆倒許多本來想信主的人,令他們對基督教反感,就正如他們努力傳福音帶一個人信主,卻絆倒五個本來想信主的人。許多異端教會似乎大有熱心地帶人信主,但就是如此絆倒人和破壞神的工作。


source: http://www.armbell.com/liberalhk/viewtopic.php?t=4894&start=60&mforum=liberal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