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UBF用"配婚"試驗"忠心"? (16 Dec 2011)

UBF用 "配婚" 試驗 "忠心"?  

據新興教派研究中心李錦彬牧師認為,UBF 要求信徒接受旨婚及一個月內成婚,原因是為試驗那信徒是否徹徹底底的效忠UBF宣教士/牧者,若果一個人連婚姻咁重要既人生大事都肯順服,則表示將來無論什麼事他也會順服,那麼,這個就是 UBF 要尋找的人了,因為他既然人生大事都肯順服,那麼,將來他就可以任由 UBF 操控和擺佈了。

以下是一位 UBF 成員對 UBF 配婚的個人體法,他的非凡之處,是他現在身處在操控性教會中,仍然有高度的批判思巧和分析能力,是叫本人十分驚訝的!他對配婚的看法,有一點是本人實際的經歷,就是 ”一切嚴重/強烈的操控和精神虐待,皆從一個人接受配婚開始” 。

I am now a UBF member, but I don't agree with all their teachings. 其實我發覺一些控制婚姻的事,如下:

1. UBF 配婚跟原教旨摩門教差不多, 如果你聽話, 就給你幾個老婆. 不聽話的, 由得你繼續為自己的婚姻禱告. UBF 用同樣的方法, 就是如果你聽話, 就給你介紹年輕漂亮老婆,否則不管你.

2. 藉口是 ”愛主” , “多禱告”, “建立信心帳棚”. 而要你離開所有朋友, 只剩下 UBF 的人認識你, 令外介的朋友再不跟你熟識, 沒有辦法再關心你。讓你不能跑掉. 一定要跟完全認同UBF教義(上了身)的姐妹結婚。令你更跑不了。

3.  2010 年起碼有兩對 UBF 新人結婚, 但沒有告訴羔羊. 這樣故意的隱瞞, 是很下流的行為. 很多牧者也故意隱瞞這些"計劃婚姻"的細節.

4. 可能你看得出, 一位姊妹牧者根本沒有愛過她的”同工”。她真的放棄了婚姻來 ”撇下一切跟從UBF”. 甚至她服侍上跟她自己的老公有power struggle.

5. AK 宣教士好似離左婚. 但聖經中監督及執事的條件是無可指責(提前三:2;三:10;多一:6).

6. 信息裏故意跳過妻子應順服丈夫的經文. 既然你要順住聖經來講道, 而且UBF D姐妹咁串, 咁都唔引導下佢地, 真係討厭.

7. 主日信息簡直不知所謂,如下:
”我們當中的 Mother Berry 宣教士身平也與這位馬利亞一樣。她年青時很美麗,也是大財主的女兒,卻一生獨身,興起許多信心的弟兄和姊妹。無論是社會或是 神的工作裏,女子的影響力至大。兒女們受母親的影響比起父親多,然後兒女們長大後成為社會的領袖。過去二十多年,香港 Center 的福音工作也是以姊妹們的獻身和莫大的能力來成就,弟兄們就照姊妹的吩咐做,當香港錫安女子擁有對主火熱的愛獻身時,興起了許多信心的弟兄。”

這是 UBF 2011年10月2日一部崇拜的信息. 勁高舉姊妹的信心,甚至話成間教會的福音工作,都係姊妹”撐住”,而弟兄剩係照姊妹吩咐去做,簡直係當D弟兄死既,真係荒謬到極,竟然為了高舉姊妹而踩底弟兄!父親對兒女的影響遠遠大於母親, 而佢居然話兒女們受母親的影響比父親多 ? 你知不知道在監獄裏的犯人很多都未見過爸爸呢 ? 未婚懷孕的少女中, 很多都是與爸爸關係不好的多. 男同性戀者中, 沒有多少會與爸爸的關係是好的. 這與 ”女性應該順服, 應該安靜學道” 的教導背道而馳. (待續)

source: http://www.armbell.com/liberalhk/viewtopic.php?t=4894&start=75&sid=5b8624fbbd84211202403dc0110683f9&mforum=liberal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