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究竟大學生研經宣教會真正的名稱是什麼? (16 Jun 2012)


bosophie 寫到:
看完littlesheepQUOTE的電郵投訴信,我才知道這個網帖裏你真的用了很多不同的名字,原來都是同一個人,之前都不知道添!...也知道你在這裏用不同身份寫野寫到真係...


Graceleung 寫到:
請不要再回應了,以「不同的身份」在網上回應的,包括:littlesheepAmytkllllChristian57Jery…… (或更多),我們也曉得是「同一個人」


eloihk 寫到:
何況「化身」如此之多


互聯網是個自由討論的世界, 當中有來各界不同的人參與, 有許多在這討論區參與討論的人,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是誰。

雖然 bosophie 不認同很多不同的名字,原來都是同一個人的做法,但偏偏大學生研經宣教會(UBF- Hong Kong) 卻不理會 bosophie 及一些同工們的立場,堅持在網上不同的平台上用了很多不同的名字,但卻是同一個組織(或人) [詳見下],這樣的行為其實莫視一些在UBF裏較不喜歡不誠實的同工們的立場(e.g. bosophie, Graceleung, eloihk, etc. ),令不贊成用很多教會名字的弟兄姊妹,也迫不得意地參與教會不太誠實的做法,大學生研經宣教會在網上不同平台之名稱如下:

一,公司註冊處註冊之名稱(英文)UNIVERSITY BIBLE FELLOWSHIP (HONG KONG CENTRE) LIMITED
二,公司註冊處註冊之名稱(中文):大學生研經宣教會(香港中心)有限公司
三,主日信息 (英文)Hong Kong Centre
四,主日信息 (中文):香港中心
五,香港網站(英文)University Bible Fellowship - Hong Kong
六,香港網站(中文):大學生研經宣教會 - 香港
七,FB名稱(帳號一): 大學生研經宣教會(香港) (UBF - Hong Kong)
八,FB名稱(帳號二): Hongkong Ubf
九,FB名稱(帳號三): 大學生研經宣教會 (香港中心) UBF (Hong Kong Centre)
十,FB名稱(帳號四): 大學生研經宣教會 (UBF)  (~18/6/2012 新增) 
十一,Youtube帳號名稱: hkubf 
十二,Twitter: 大學生研經宣教會@hkubf 
十三,Yahoo blog: 大學生研經宣教會(UBF) 
十四,英文:University Bible Fellowship (UBF) 


難怪連韓國宣教士 C.S. 也感到混亂而在 FB 裏問道:Which is the official facebook page? (UBF - Hong Kong) or Hongkong Ubf ?


(註:自從此帖子張貼後,C.S.宣教士的以上留言,已被UBF負責網頁的弟兄 delete 了,此造法有消滅證據之嫌,與李注洋的屍體被匆匆火化,有何相似之處呢?)

事實上,一般正統教會只有一個官方網頁和一個名稱,是沒有那麼多不同的名稱。那麼,為何堂堂一個註冊慈善機構要用那麼多的名稱呢?

有專研濫權教會(Abusive Church)的學者Dr. Ronald Enroth在《Churches That Abuses》一書中指出,異端傾向經常更換名字,尤其當它們的名字被媒體曝光了(these churches tend to change their names often, especially once they are exposed by the media)
(source:http://www.probe.org/site/c.fdKEIMNsEoG/b.4227407/k.9467/Abusive_Churches.htm)

問題:
Q1.
對於那些迫不得意地參與教會不太誠實的做法的UBF弟兄姊妹,個人深表同情你們,希望你們也認真思想:是否繼續留在一所有許多名稱的教會內服侍?

Q2.
你們又怎樣向羔羊交代UBF有許多名稱的原因呢?

Q3. UBF
牧者們會否覺得別人有多個名稱就是不對,並要拒絕對話,但自己教會UBF有許多名稱就無問題呢?

Q4. UBF
會否認為只要是為了福音工作,就不太誠實也沒有所謂呢?(耶青和統一教認為為了福音工作,說謊是沒有問題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