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2/7 天糧所感 (6 Jul 2012)


(摘自UBF 2/7/2012天糧) 

1. 「神是恩典的 神,祂不是要拿取我們的擁有,祂想要的是我們的心。」 

那麼,為何UBF要求信徒完全獻上自己的人生、家人、朋友、家庭、兒女、同事等,由朝到晚做UBF的工呢?令到部份同工在世上失敗、被上司責備、多年不被續約、甚至失業呢? 
是否要拿取同工們的擁有,想要的是他們的心,還是他們的金呢?與天糧教訓有否相違背呢? 


2. 「 神的恩典並非廉價恩典 


神的恩典並非廉價恩典,但UBF的代價卻是沉重的(犧牲人生、婚姻、大量金錢、正常社交、工作、家人、朋友、理性思考能力、青春、時間等等),沉重代價的例子: 

a. 要與不相熟的人配婚,甚至與丈夫無正常夫婦的關係、鬧離婚等 

b. 有同工甚至一方面負面的認為家人是世俗不信的家人,但另一方面卻問他們借錢。 

c. 多年不被續約、要找工、找工再找工 

d. 被領袖抹黑、打壓、甚至利用架構來奪走羊群,藉此削弱其勢力等 

e. 被所愛的羊群倒戈相向、不斷論斷等等 



3. 「我們獻上及服侍的動機究竟是甚麼?  


UBF要求同工們自我反省獻上及服侍的動機究竟是甚麼,但宣教士、領袖要求人反省的動機又是甚麼呢?是想達致洗腦和操控的目的麼? 

宣教士、領袖服侍的動機又是甚麼?(是要果子麼?為何要搶羊、打壓提出意見的人呢?) 


4. 「我們怎樣獻祭予 神與我們獻甚麼同樣重要...  


獻祭予 神與獻祭予UBF是有分別,UBF為甚麼要人獻祭、點樣使用弟兄姊妹的獻祭同樣重要, 
為何多年財政不透明,宣教士又借了一筆巨款,未知有沒有向信徒交代過呢? 


所感:最近發現UBF網站中天糧加了密碼登入,導致其他公眾人仕無法瀏覽他們的天糧、了解UBF如何教導聖經;假如UBF是行在光明中的話,為何不能像一般基督教的教會般,把他們的講章、講道錄音和靈修材料公開呢? 


一語:為甚麼要人獻祭、獻祭來作甚麼、獻祭後的祭物往了那裡去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