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五個被配婚的悲慘愛情故事 (7 Jul 2012)



個案一:利用丈夫操控異見妻


根據Rick Ross的網站資料,指操控性教派會把較易操控與較多異見的信徒配合為夫婦,並利用較易操控的一方來操控較多異見的一方,最終使較多異見的一方因不想婚姻關係受破壞而被逼徹底屈服於強權。

據聞一名有較多異見的姊妹,因被配婚給一名徹底效忠領袖的弟兄,而多次被那弟兄指責她諸多意見和不肯與領袖同工、服侍,並以離婚和不回家睡覺等來要脅那姊妹

一名弟兄多年來經常公開分享瀏覽情慾資訊既所感, 佢同佢太太成日鬧交,其實,佢同佢太太成日鬧交是很值得同情的,因為佢太太其實是被某宣教士厭棄,將她嫁走到另一所大學,她自己也知道這點,而她亦因為跟從前服侍的大學不同的服侍方向而常常感到衝突和矛盾, 但她丈夫卻較易受宣教士和領袖的愛心轟炸和操控, 以致她和丈夫常常意見分歧, 她丈夫亦被宣教士和領袖利用來對付她自己, 她丈夫並曾嚴厲向她說, 若她不與那宣教士和領袖好好同工, 他就會與她離婚。

宣教士向高層牧者多次美其名說為他兩人禱告, 實際上是玩弄手段, 公開地講他倆人的是非, 所以高層的牧者都知道他兩夫婦中間所有的事, 包括她丈夫多次向她提出離婚, 及指責她為撒馬利亞婦人, 及去工作的辦公室過夜睡覺,也不回帳棚睡覺; 宣教士又公開批評說她同工結了婚還成日上網瀏覽情慾資訊, 而那宣教士的頭馬又曾在查經中,公開問她是否和丈夫成日係帳棚打架?其實他們兩夫婦的問題, 是宣教士一手製造出來, 目的是要利用忠心的他, 去操控比較多意見的她(即他太太), 而不需要宣教士自己動手操控, 迫使較多意見的一方最終屈服於獨裁. 有關這類操控的手法, 已於 Rick Ross的網站上有大量資料. (http://forum.rickross.com/read.php?12,21702,page=2)

個案二:頑固姊妹被某牧者公開不肯洞房的秘密

一位姊妹被她牧者指為性格頑固(stubborn), 她被配婚後,又被某牧者公開她結婚初期唔肯同丈夫洞房花燭夜, 話怕會有BB, 攪到D高層牧者個個為佢肯洞房花燭夜而代禱,呢D咁私隱既野,點解宣教士和高層會四圍同人講呢?

由於那姊妹有好強的自己意見和立場,絕大部分高層牧者都知,當事人相信只將這些私人的事告訴給所信任的牧者或宣教士,但卻在不知情底下被公開秘密。

根據異端專家Steven Hassan, 所有異端均擅長運用抹黑的技巧, 但當事人對於自己被抹黑, 或其他牧者暗中對他的評價, 是毫不知情的.

個案三:禁止信徒發展地下情

一位姊妹係未結婚之前,曾經暗地裏與團契裏的一位高大英俊的弟兄,互相通電話、Email、彼此有好感,想發展愛情,但結果點呢?她是否可以自由地與自己所愛的人發展愛情呢?當然唔得啦,由於那姊妹分享所感時向牧者顯露了想拍拖的心思,因此那位弟兄立時被佢牧者某宣教士阻止,而另一位宣教士亦向教會高層牧者公開此事,說那姊妹暗地裏與弟兄私下相交,並吩咐教會的高層牧者為那姊妹悔改暗地裏和弟兄相交的心思禱告,藉此利用禱告來向佢施壓和定罪,令佢最終都無得同所愛的人拍拖,她有沒有戀愛的自由呢?

個案四:與同性戀者配婚是大有信心

一位姊妹被要求同一位同性戀者配婚,當她順從的時候,教會的高層牧者都稱讚佢有大信心、愛主,但事實呢?那位姊妹過著與丈夫有名無份的婚姻生活,多次在公開的場合為此流淚、分享所感,當佢如何大有信心地接受配婚後才發現真相,但呢個時候宣教士和佢牧者竟然不負責任地叫那姊妹考慮離婚,未知把她配婚給同性戀者,與她曾公開批評她牧者經常遲到,兩者有沒有關係?

個案五:信主後反而與信主女友分手

「在夏令營裡孩子蒙了重生,我盼望過討神喜悅聖潔的生活,自己還要偷偷地與女朋友犯情慾的罪到幾時呢?於是決志與女朋友分開,入住帳棚,與其他弟兄過分別為聖的信心生活。當時我面對兩個最親近的女人,要和母親和女朋友分開,都唔知點講好,一定會受到母親嚴厲的逼迫,和女朋友的眼淚攻擊。不過,我握著「在信的人,凡事都能」的信心,立志無論如何都要過討神喜悅的信心生活的時候,神幫助我持守決志,為了持守真理被女朋友罵我自私,又被哥哥和一位傳道人說我的做法, 是「砍腳指避沙蟲」。感謝神保護我從一切的迫逼當中持守決志到底。讓我可以過分別為聖的信心生活,在大學傳福音,照顧羔羊。」 (摘自UBF, 2002港大聖經學校, XX的信息見證)

「我流出為罪哀慟的眼淚,我唔想如同無靈性的豬剛洗完澡乾淨了,轉個頭又在污泥中打滾我搬進港大弟兄帳棚,在窄小衛生比屋企差的地方,與神的百姓同受苦害,過傳福音的生活。並且我決志要與親密的基督徒女朋友分手,避免犯情慾的罪。結果被她罵我咁自私,往後又給一位傳道人說我這樣的決志是斬腳趾避沙蟲。我感到痛苦,神卻幫助我一步一步治死情慾的肢體,在信心上成長,不用情慾罪惡上loop死。」 (摘自UBF, 2007年新年營主題信息, 希伯來書 11:23-28, XX的信息見證)

其實,相信傳道人、佢媽媽和哥哥都是出於關心和善意而提點他,但他卻視他們的提點為嚴厲的逼迫、女朋友的眼淚攻擊、一切的逼迫等等,他為何對家人及外界的人有這樣的反應呢?會否由於教會強烈灌輸屬靈屬世二分法觀念,產生教會才屬靈、外面世界、包括未信的家人均屬那惡者,對他們產生敵意,而變得封閉內向呢?

如果雙方都是信主的,也漸漸進入適婚的年齡,教會好應該為他們提供一些正常的交友及戀愛的教導和輔導,而非灌輸「拍拖就是犯情慾罪、不聖潔,所以必須分手」這一類的思想。

UBF
不許信徒與異性戀愛,卻要他們等候和接受UBF的配婚,但從以上一些個案來看,UBF的配婚是否那麼美滿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