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UBF天糧又一驚典「講一套、做一套」的例子 (4 May 2012)

English: http://hkubf.blogspot.com/2011/11/english-21-nov-2011.html
(One more excellent example of UBF "say one thing and do another" practice (4 May 2012)

「以色列與 神的特別關係是一個難以想像的特權。祂的子民被給予極大的自由。他們不用過著作君奴隸的生活。」 
「通過設立界限,神保護他何免受屬靈上和身體上的危害。」 
(摘自 UBF 天糧,利7:22-384/5/2012 

1. UBF
信徒其實不想自費參加國際靈修營,卻因鐵甲牧者即使無錢也問阿爸借錢參加,而令 UBF 信徒受極大壓力,不得不節衣縮食也要自費參加; 
2. UBF
信徒被人要求服事多多、由朝做到晚,又要向宣教士報告服侍情況及人數,經常害怕團契人數比人小、做得不夠好或是要被 UBF 宣教士利用信息、天糧來影射及批評,時常被恐懼捆綁; 
3. UBF
信徒要順從配婚給年紀比自己少幾年的弟兄、身材比自己矯小的弟兄、同性戀者或性格剛烈如戰士的姊妹,並須在一個月內成婚。 
4. UBF
「想買樓牧者」想買樓又不能夠買樓; 
5. UBF
「考基準牧者」多次考不到基準時,沒有得到牧養,還要被人叫佢悔改; 
6. UBF
「信心有根牧者」為了絕對出席主日崇拜,而不能考星期日的基準試,要等一年才可以再考; 
7. UBF
「頂罪姊妹」的兒子即使發高燒,也被牧者強迫絕對出席查經聚會,事後還稱這種行為是屬靈母親教導屬靈兒女; 
8. UBF
信徒若不聽 UBF 宣教士的說話,隨時被安排與 UBF 難頂的高級牧者查經; 
9.
UBF 羔羊成長到一段時間, UBF 宣教士便會走過來,說某某羔羊以後跟佢查經(其實則係要果子-你的羊) 
10. UBF
宣教士唔洗洗廁所,你就要吸塵、拖地、洗廁所; 
11. UBF
宣教士有人工,你就連洗廁所既廿八蚊都羅唔到; 
12. UBF
宣教士有權話你、批評你、甚至公開指責你,但你不滿時就連一粒聲都無得出,因你出聲隨時被人抹黑、被人為你信心軟弱禱告; 
13. UBF
宣教士唔需要處理教會嚴重的核心問題(操控、獨裁、財政…),你若因這些問題不滿, UBF 宣教士就會說這些是埋怨、是罪,而你就要寫所感去悔改這不感謝的罪惡。 


Q1: 究竟 UBF 信徒的生活,是否如天糧所說可享受那極大的自由,還是活在作君奴隸的生活呢?
Q2: UBF
宣教士向 UBF 信徒定的界線,為何明顯沒按聖經教導,嚴重地踩過界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