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哥林多稅務局向哥林多信徒派「綠色炸彈」 (5 May 2012)


「以色列人奉命要供給祭司定期奉獻的份……」(摘自UBF天糧,利7:22-384/5/2012 

今天我打開報章看新聞,才得知哥林多稅務局又準備向哥林多信徒派「綠色炸彈」,其實哥林多教會庫房已經水浸,單在08-09年,已有一百萬盈餘,哥林多宣教士又在哥林多長老毫不知情下,借了一筆巨款,還不知有否歸還!如今哥林多稅務局還準備向哥林多信徒派「綠色炸彈」,哥林多信徒其實只為幾斗米而折腰,如今還收到「綠色炸彈」添,真是無淡好食啊! 

不過,收「綠色炸彈」總算比收「紅色炸彈」好,若果收到「紅色炸彈」,隨時要在一個月之內,與矮過自己的哥林多弟兄結婚,或是與年紀比自己大幾年的哥林多姊妹結婚,還要向泡菜局長交成個月人工的「結婚靚仔靚女稅」,及請全部哥林多弟兄姊妹吃自助餐,到時真是「成個老襯,從此被困」。 

不過,幸好哥林多教會有鐵甲排骨,因為鐵甲排骨即使無淡好食也十分好戰,因此,只要哥林多宣教士繼續高舉鐵甲排骨,向其他無淡好食的哥林多信徒話:「你們來看,鐵甲排骨無淡好食都出去勤力打獵,仲打到十二隻綿羊,你們要乖乖向佢多多學習啊!」那時,哥林多信徒只好個個 O嘴」了! 

其實今次哥林多教會再次引用哥林多經文第二十三條,來教導哥林多信徒要供給祭司定期奉獻的份,已經不是新鮮的事,實在是見慣不怪了,因為哥林多教會最擅長的就是引用哥林多經文,無論哥林多信徒有甚麼意見,哥林多教會總會快速地找到合適的哥林多經文,然後努力把每個人物角色套進去,進行大洗腦活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