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有毒泡菜再現信息和天糧 (22 Apr 2012)


ffgh 寫到:
1. 說到BITE,此組織確實有信息/行為/思想/情緒控制等。

除了以上你所提出的FB和禱告外,天糧、查經和信息的內容也有BITE成份,對裏面的人不停進行洗腦工作。

題目: 有毒泡菜再現信息和天糧

「假先知的動機是金錢,保羅是好牧人而絕非假使徒」
「撒但嘗試透過假使徒引誘哥林多信徒行走錯誤的道路,他們雖然也使用耶穌福音這些字眼,卻沒有遵從聖經
(
摘自UBF天糧, 20/4, 林後11:1-15)

保羅師母是好牧人,努力把純正的福音種在哥林多信徒心中,而哥林多宣教士卻是假使徒,他們的動機只是金錢和外在的果子,他們純熟的運用B.I.T.E.技巧,藉叫哥林多信徒重覆講述及記念自己在烏托邦中被假使徒修改過的生命見證,以此清洗他們在泡菜之地上所領受過保羅師母及其同工們所教導的事情。

哥林多假使徒又引誘哥林多信徒行走錯誤的道路,他們自創大量的「屬靈」術語和泡菜福音,操控哥林多信徒的思想,哥林多假使徒又取代耶穌的位置,要求信徒向他們分享私隱和公開認罪,保羅師母見到哥林多假使徒的行為,認為即使初期教會的另一派別--推雅推喇教會,在認罪時最少也會用布來分隔信徒和領袖,也不會把很多根本不是罪的說成是罪,然而,哥林多假使徒不單自己如此行,又教導哥林多長老們如此操控信徒。

哥林多假使徒自己以獨裁和公關手段站在耶穌的位置上,又傳揚泡菜福音,他們實際生活上沒有遵從聖經的教導,常常抹黑離開哥林多教會的朝聖者,說他們是屬靈患病、受撒但攻擊而軟弱、背棄神的呼召、與人有人際關係問題等等,對接二連三受泡菜福音毒害的哥林多朝聖者,毫無憐憫之心和不負責任,竟邪惡地教導哥林多長老們把問題歸咎於個別受害者身上,令哥林多假使徒可以消遙法外,也令哥林多教會內的信徒信以為真,而不再理會和關心哥林多假使徒各種問題和罪惡了。

耶穌的世界既深奧也奇妙,在那裏有豐富的智慧和一切的知識;在那裏有溫柔、謙卑的服侍;在那裏有比天還高、比海還深、不能測度的愛;在那裏有罪得赦免而來的感激和幸福,也有復活而來的永遠的盼望;在那裏有美善的旨意,叫萬事互相效力;在那裏也有屬靈的朋友與我們一起渡過苦與樂、生與死;在那裏有力量挑戰不可能的事,得著信心勝過世界;在那裏有滿足和喜樂。當我們感受到限制和失敗的時候,要到耶穌那裏,我們就得著耶穌裏面一切的豐盛,得著耶穌的一切就像滿船漁獲的人生一樣。」  (摘自201247(部信息), 路加福音 5:1-11)


假如耶穌的世界裏有哥林多假使徒和弟兄姊妹,就不是烏托邦了,因為有哥林多假使徒的地方就會有操控、論斷、謊言每當哥林多假使徒不想面對現實和承認罪惡時,就常引領哥林多長老們進入泡菜中的烏托邦不問世事,使他們享受著因避世而來的自由幸福喜樂,就不再面對現實世界了,以致在現實世界又有越多未處理的問題和困難,這實際上是一個惡性的循環。

天糧又有意無意地省略了一些重要的經文:
林後11:14: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林後11:31:「那永遠可稱頌之主耶穌的父神知道我不說謊。」

哥林多假使徒常常裝作光明的天使,但其實只是魔鬼天使,他們會為了哥林多的泡菜福音工作,而不惜常常說謊,例如:每當有哥林多信徒經歷被哥林多長老操控時,哥林多假使徒常用甜蜜的謊言,去哄某些哥林多信徒,又派他們作哥林多將領,藉高舉他們來牢籠他們的心,使他們效忠和奉獻更多給哥林多教會。另一方面,哥林多假使徒又常用謊言去趕走異見份子,曾有一位哥林多女信徒愛上一位哥林多弟兄,但由於哥林多假使徒厭煩那女信徒的性格率直剛烈,於是不肯配合他們兩人,反而將她放逐去哥林多教會的另一支派,許配給一個比她年幼得多的「有根」信心王子,令那哥林多女信徒多年來深感被撇棄的痛苦,也被當地XXX領袖的宗教神秘主義毒害。

哥林多假使徒又擅於「詐病」,每當哥林多假使徒受到哥林多信徒批評時,哥林多假使徒就會立即詐病(有時甚至要返耶路撒冷看路加醫生),然後便把哥林多信徒完全交給哥林多鐵甲排骨鎮壓他們,由於哥林多鐵甲排骨即使無淡好食也十分好戰,令哥林多信徒個個毛骨悚然、不敢不聽從,由於哥林多信徒經歷了哥林多鐵甲排骨的折磨,那時他們便情願哥林多假使徒返來管治他們,也不想再受鐵甲排骨的折磨,於是從此再也不敢批評哥林多假使徒了,這就是哥林多假使徒常用的苦肉計。

哥林多假使徒除了詐病外,類似的手法還有以「屬靈上很疲倦」為藉口,以致犯罪得罪了神、需要眾長老為她/他代禱,哥林多假使徒有時也會以瀑布般不止息的淚水,和以嘴唇悔改一些無關痛癢的罪,例如,哥林多「睇d野」宣教士會藉口說因安逸和睇d野等,而導致今次的泡菜災難,並流淚假裝悔改,來分散哥林多信徒的注意力和使出苦肉計,令哥林多信徒不再關心哥林多假使徒的獨裁、說謊、胡亂解經和操控等嚴重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