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Video (23 Mind Control Tactics used by cults (by Steven Hassan), 15 Mov)

23 Mind Control Tactics used by cults (by Steven Hassan)
  • Is the group that you belong to a cult? Use the B.I.T.E. method to determine if it is
異端/邪教運用的廿三種精神操控的策略 (異端專家
Steven Hassan)
  • 你所屬的團體是個異端/邪教嗎? 利用 B.I.T.E. 方法來確定它是與否





「家人返的教會有問題 … ?」公開講座 (胡志偉牧師-香港教會更新運動總幹事)

近年香港出現不少新興教派,它們以活潑的傳道方式,加上貼身的跟進,吸引不少人參與,而青少年人更成為他們的主要目標。
公眾人士和一般基督徒對此常感難以分辨,我們特邀過來人和家長分享其經歷和掙扎,同時由教牧作出回應,幫助與會人士能分辨家人所返的教會是否正常。

子女常常參與教會活動,佔用太多時間;

家人生活每一個行動都向教會交代、由教會來監控;

發現你家人常常滿口宗教術語;

究竟他/她返的教會是否有問題 ?







誰會加入異端? 新聞專題報導 2006 (明珠台訪問一個中大學生)











「異端是如何操控信徒呢?」






聖經不易讀.要耐性的慢慢尋找  (李思敬博士主講)


內容:創世記字面解經和靈意解經的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