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無敵骸骨和馬夫運用那「氣勢凌人的屬人權柄」而上位嗎?(8 Jun 2012)


以下是關於耶路撒冷烏托邦祖宗「上位」之揭秘,需要有烏托邦可聽的耳朵: 

「雅各和約翰裏面對權力的渴求使他們來求耶穌只是最高的榮譽不是他們屬人上渴求就可得著氣勢凌人的屬人權柄與真正屬靈權柄的分別乃是要服事人」 (摘自UBF 17/5/201210天糧, 10:32-45) 

「對沒有復活信仰的他們來說,生命只不過是一場權力鬥爭,直到死的一刻也要爭取到一點東西 (摘自UBF 23/5/2012天糧, 12:13-27) 


眾所周知,耶路撒冷教會的無敵骸骨十分好戰,最近他終於成功擊退多國保母,坐穩烏托邦首席門徒之位,但它究竟仗著甚麼權柄而上位呢? 

其實無敵骸骨常常基於爭競和榮耀去服侍,口裏常說:要出去打獵羔羊,與羔羊爭戰,不過受過無敵骸骨服侍的羊羊都知,他毫無服侍人的心腸,又常常一面餵毒草給羊羊吃,一面抹黑多國保母,所以他長期都無乜羔羊。由於多國保母為人善良,又有愛心,因此有很多羔羊,而無敵骸骨常與多國保母爭競,視他為競爭對手,經常明爭暗鬥。 

而魔鬼也看見多國保母有很多羔羊,便漸漸感到自己的地位和權力受威脅,因為魔鬼要承傳獨裁、操控等傳統,而多國保母則不願意跟從這種對待羔羊的方式,於是,魔鬼行使它屬人的權柄,將無敵骸骨擺上抬,來對付多國保母及鎮壓其他羔羊,由於魔鬼見到無敵骸骨咁好戰、又成日覺得自己係something,所以它看準了無敵骸骨這弱點,而利用榮耀感和權力來收買牢籠它的心,將它遲來的馬夫替代多國保母之夫的地位,成為烏托邦祖宗,使多國保母之夫降格為該隱的後裔,因此,無敵骸骨絕對依從魔鬼操控、獨裁等的教導,經常以與羔羊的罪爭戰為名,來鎮壓羊群,藉此討好魔鬼。 

都唔知講乜好;魔鬼又利用多國保母性情良善的特點,迫多國保母交出羔羊給它自己和無敵骸骨服侍,藉此削弱多國保母,及鞏固自己的地位和權力。與此同時,無敵骸骨馬漸漸以為自己真的生養了眾多羔羊,便常常基於爭競、榮耀和權力去服侍,藐視多國保母、不放他在眼內。 

無敵骸骨由於仗著魔鬼的權勢而恃勢凌人。當魔鬼為無敵骸骨配種時遇上極大困難,因為無敵骸骨十分好戰,又常常覺得自己是something,所以耶路撒冷教會的一般馬匹都頂佢唔順,於是魔鬼便選中了一名馬夫,想為無敵骸骨馬夫配種,不過由於無敵骸骨年紀比馬夫老幾年,而且馬夫早與有根之妻暗生情絲,但由於有根之妻性格剛烈,魔鬼甚不喜悅、因此、魔鬼便以屬人的權柄把她放逐到另一支派,在那裏受波斯女巫精神虐待、令她精神分裂而無法剛烈。不但如此,由於馬夫起初在與無敵骸骨配種這件事上十分爭扎,於是,魔鬼便試探馬夫,向他說:只要你肯與無敵骸骨配種,你就可以坐上烏托邦邦主之位,所以耶路撒冷教會的眾聖徒不難發現,馬夫自從被配種後地位就扶搖直上,雖然馬夫遲來,卻因為出賣愛情和靠女人而上位,最終成為耶路撒冷烏托邦祖宗,不過,他似乎並未滿足,想升級上烏托邦邦主之位,看來,魔鬼和睇d野又可以攪一場馬夫或某某與禿頭以利沙的爭奪戰,等他們為了上位而鬥過你死我活、自相殘殺,以此手段逼使禿頭以利沙更積極賣命,不過,由於波斯女巫的愛心炸彈,禿頭以利沙未必省覺到自己比人玩緊。 

對沒有復活信仰的魔鬼來說,生命只不過是一場權力鬥爭,直到死的一刻也要爭取到一點東西。雖然保母一直忠心地服事他,然而他竟然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和權力,而擺無敵骸骨馬夫上抬,奪走保母的羔羊,然後趕走保母,魔鬼真是心狠手辣! 

雖然耶路撒冷烏托邦的聖徒都以為最高的榮譽不是屬人上渴求就可得著,乃是要通過服事人,不過明顯在耶路撒冷烏托邦裏,魔鬼和睇d野只是通過利用烏托邦的架構來玩手段、從而承傳操控濫權的傳統,而無敵骸骨只是通過屬人上的野心和渴求,擊敗競爭對手,坐穩烏托邦首席門徒之位,而馬夫亦非通過服事人,而是通過出賣愛情、來得到耶路撒冷烏托邦祖宗的榮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